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,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.

岁月无声

2007-05-06 20:49 阅读(?)评论(0)
每次走在熟悉的路上,都会觉得有一丝丝的感伤,岁月的洗刷,让这条长路显得无比的惆怅。
          清晨的小雨,带来了春的气息,似乎也在告诉我,又是一年春暖花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身边的路人撑着伞,与我擦身而过,我停下脚步,回过头看着他们的背影,直到消失在我的视线中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路边的树,脑海里竟然出现树叶飘落的景象。
          用朋友的一句话,我可能是悲剧看过了,但是我却不这么认为,我喜欢看树叶打者旋飘落。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怎么了,突然间想起我家去年种的花,一夜之间,花儿全部凋谢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,花儿凋谢都在与我,是我没有用心的照顾它们,我忘记它们是有生命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前些天,我还和朋友说,日子好象越过越没意思,感觉每一天都重复作那一件事情。
          花落花开,我却不是从前的我了,一年复一年,随着时间我长大了,不在是那个无知的我了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想想真的觉得时间其实蛮无情的,在不知不觉中,有些日子就这样从我身边悄悄的流逝了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游戏=危害生命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