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,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.

游戏=危害生命

2008-01-04 09:50 阅读(?)评论(0)
才刚有看到这样的一篇文章,《劲舞团是世界上最淫荡的游戏》 ,作者:小魔belial。
我也玩过劲舞团,刚推出这个游戏的时候,我就开始玩这个游戏了。
网络游戏对于我来说就是发泄的东西,我可以乱敲键盘,不管是在网吧还是家里,我都用敲键盘来发泄自己心中的一些苦闷。
游戏这个东西,不要太迷恋,可以适当的玩一玩,但是不要沉迷于在游戏中,现在有很多未成年的孩子喜欢玩游戏,家长们怎么劝说也无动于衷。
我在上初中的时候,那个时候刚流行网吧,我那个时候连网吧是什么都不知道。
记得第一次去网吧的时候,还是我一个关系比较好的女同学带我去的,刚进网吧的时候,只是对电脑好奇,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在网吧。
后来,我告诉我妈妈,我有去网吧,我是女孩子,妈妈怕我会学坏,不让我独自一个人去网吧,她和我一起去网吧,她也学着上网。
我妈妈是个特别赶流行的人,她单位的同事都会上网,她也很想学。同时她也知道,孩子在逆叛期怎么劝说也是枉费,所以她带我去网吧学上网。
我并没有因为上网而学坏,相反的,慢慢的,我厌倦了上网,厌倦了网络游戏。
而我的妈妈却学到了许多,她现在学会了打字,最近几年大家都在学计算机,必须都要懂,从这方面,到是对她有所帮助。
有的人还问她,别人都是反对孩子上网,你为什么要带着孩子去上网???
我妈妈总是笑着说,每个孩子都有逆叛期,越是管着她,她越想着反抗,到不如顺着她,她自己厌倦了,会自动离开网吧。(申明,我是个很乖的孩子。)
现在的我很少去网吧,只是偶尔和同学去玩玩,一般的时候都会在家上网看看电视,或者是看看新闻、查查资料什么的。
听他们说劲舞团现在又更新了什么的,劲舞团这个游戏越玩越觉得无聊,买一件游戏里的衣服,就相当与在现实生活中买一件衣服的钱,而且玩游戏伤眼睛,还伤神。
那个游戏真的很不适合未成年的孩子玩,里面脏话连篇,可以说是出口成脏。
还有的说一些很下流的话,这些都是我亲身经历的。我在开头也有说过我以前玩这个游戏,我记得我玩这个游戏的时候,还没有这样,不知道为什么,现在会成这样。
还有让我更难接受的是,15岁左右的弟弟妹妹们,相互叫着老公老婆,我这个20岁的人看了都觉得有些难言启齿,不知道这些孩子是怎么想的。
父母挣钱真的很难,尤其是现在找工作,正在网吧上网的孩子们,你们真的忍心把父母好不容易赚来的钱,大把大把的钱丢在网吧丢在游戏里吗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岁月无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